前陣子有在天豬板上發問,關於阿霞胸前那一小搓硬毛。

大多人說那是口水的關係,也因為剪掉以後等毛長長的期間,其他地方沒有出現類似的狀況,我就沒這麼在意了。th_003.gif

 

直到今天,因為太一要來的關係,先帶阿霞去健康檢查,看看毛皮、便便有沒有問題。

一開始是沒有甚麼問題,但是歐陽醫生一摸到阿霞之前胸前那塊糾結在一起的硬毛,便提議要把那搓毛剃掉看看。

剃掉毛以後,用UV光一照,就發現了白白的點點!th_002.gif

歐陽醫生正式宣布:「阿霞長黴菌了!」 th_007.gif

阿霞發霉了.JPG 

歐陽醫生說,糾結在一起且有點硬的毛,可能是口水,但也可能是傷口的分泌物。

而阿霞的原因應該是因為黴菌再加上因為很癢,所以阿霞會用小嘴去咬毛。th_015.gif

不過阿霞的症狀很輕微,只需擦藥+藥浴即可。th_123.gif

擦黴菌的藥.JPG

幸好已經有兩個籠子了,讓兩個小傢伙先分房睡吧!

 

這次的診療費共580元 QAO

順便問了結紮的費用,全國除了結紮費、麻醉藥(兩者共1180)以外還要住院一天,但歐陽醫生說不超過兩千元。

不過今天掛號小姐的態度一直都不太好……我比較喜歡另一個也有養天豬、黑髮的小姐。th_006.gif

我昨天掛4/28晚上7:00,我一進門,她只淡淡說了一句:「妳有打電話來嗎?等一下要開刀欸。」

跟她說明我有掛號之後,她才請歐陽醫生出來看診。

因為這周末便是五月了,但應該是這周末與太一的現任主人約在全國,順便健檢。

但是網站上的班表僅是四月的班表,所以我只好問她:「這個周末,請問有張醫生或歐陽醫生的診嗎?」

她只拿了四月的班表叫我看……th_123.gif

後來是跟她說明因這周末已是五月的關係,她才對我說這周六確定有張醫生的診。

但口氣一直都不太好啊……th_003.gif

希望下次可以遇到另一個有養天豬的掛號小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osim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